别太自作多情!看清男人多爱你

作者:未知 更新时间:2014-05-23 来源:每日甘肃女性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我和我男朋友谈了有两年了。我当时接受他也是觉得他对我好,我喜欢他也就是喜欢他对我好,别的我都不喜欢。他的相貌气质品味还有家庭。我有带他见家长,表现很糟糕,家里很不满意。不过他肯改,不管是从个人习惯还是一些小细节方面,为我改了很多。第二次去我家表现还可以。有跟他去他家。家里条件不太好。语言也不通。他在家里还当父母面指挥我做这做那,我很反感。临走,他妈妈把她的结婚戒指给我,我实在不喜欢,觉得有压力,但不知道怎么拒绝还是接受了。(他家)给的见面礼很少。

  我们有分手。可我特容易感动。分手后回想他对我好的小细节,又舍不得。所以一直分分合合。我心里还是不愿意过穷日子。我也不大喜欢他,在他家度日如年。我只喜欢他对我好,很自私。我有时想就这么过一辈子吧,不想再动摇,可我还是会不甘心、会后悔,又怕分手了找不到合适的。

  前段时间(我们)分手了,有个小学同学追我,我本来是要试试,可我家里坚决不让开始,说他家条件太差。我又不好直接说,只好骗他说我和男朋友合好了。也刚好是男朋友让我感动,没办法真合好了。那男生恨我,喝了很多白酒,睡了两天。我觉得我做人做的太失败了。

  ——读者提问

  老师回复:

  抱歉,你觉得自己的烦恼是不想伤害爱你的男人,但是我真没看出他们有多爱你。

  一个外表普通、家境贫寒、社会地位低下的男人忍你、对你好不是因为爱你,是因为他知道除了能对你好,他没有任何其他的条件征服你,骗你回家做媳妇。真的把你骗到手,很难讲他会不会像现在这么对你好。起码你在他家看到他的表现,和你对他整个家庭的感受应该让你萌生退意了。

  另一个男人因为你拒绝他而恨你、喝酒醉几天,是因为他不甘心就这么被甩,真的爱你的男人是会尊重你的选择,祝福你的。而且喝酒死醉,这是什么行为?一个生活稍不如意就借酒消愁,不理会亲友的感受,不顾及每天工作的男人太让人看不起了。既没事业心、责任心、也没有耐打击的能力,更不会为了你锲而不舍,我真没看出他有多爱你。

  

  宝贝,你遇到的不过是两个再平常不过的低素质男人了,没什么惊天动地的,别瞎在那感动了。

  我劝你多看点书,少看点电视剧,别活得太梦幻,用“献身”报答别人的感情这种事都是古装戏里的剧情,现代社会早不流行了。还是赶紧摆脱这些妨碍你个人成长的低质素男人吧!让自己的世界更开阔一点,多去认识真正的好男人,别对恋爱这种事太“自作多情”。


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: 

更多
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发表评论
* 评论内容:
* 用户名:匿名发表 *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
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
 
发表评论须知:
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赞助商广告
最多关注
  • 本周
  • 本月
  • 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