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如何对待一个忽冷忽热的男人?

    作者:茶购 更新时间:2015-05-11 来源:每日甘肃女性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网友微信留言

      一个男的说喜欢我,我晚上睡不着经常电话里给我讲笑话,可以聊到凌晨1点,还会经常给我唱情歌,一个多月,天天联系我,可最近几天,他突然不联系我了,一点征兆都没有,我也不好意思主动找他,我不知道要如何处理……

      小辣椒

      丰木色子回复:

      当我读到这个问题,随口询问身边的一位九零后的女孩。

      她不屑地瞥了我一眼,迅速地回了一句:

      比他更加忽冷忽热。

      顿时,我哈哈大笑。

      她继续旁白:

      玩呗,恋爱是个技术问题,不是单纯的感情问题。

      这种男人,一般是热一下你就消失。

      所以,你要在他感到意犹未尽的时候先消失。

      这下,我笑不起来了,像个犯错的学生,愣了一下,“哦”了一声,白了她一眼,真是“后生可畏”。

      尽管我不能完全赞同她的观点,心想,感情岂能儿戏?恋爱最高的技术是什么?但我能感觉到这男孩如果在没有任何事由的情况下,前后反差如此巨大,确实不像在认真的恋爱状态,更像在策略地追逐猎物的过程,征服是他的目的,如何靠近获取猎物是他的所有动力。

      当然,正常恋爱或者婚姻里。男人也和女人一样有他的生理周期,男人会有他的亲密周期,一段时间会有极度的压抑和提不起精神的时候,即使他再爱一个女人,他也需要一个人安安静静,有一个独立的自我空间不被任何人打扰的阶段,他们往往会遵循亲近,脱离,亲近的模式,平衡自己既要亲密又要自主的需求。冷静之后重新投入更大的热情激活自己。

      男人和女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。男人既渴望亲密的关系又害怕亲密关系的束缚,一旦男女关系确立,男人表现出先热后冷的行为,越来越回归理性状态,而女人多半先是抗拒或谨慎地开始一段关系,一旦建立亲密关系,会由冷变热,越来越有控制和占有欲,陷入感性状态。

      无论哪种情况,在男人消失的时候,女人别试图去追捕,或者去惩罚他们。你愈是追问,愈是热心,对方愈是疏离冷漠。这样反而把男人推远了,阻断了他们回来的路。

      对待男人的忽冷忽热,女人大可不必将责任归咎于自己,男人突然的疏远,不是你的错,而是男人的本能和需要,你用不着庸人自扰,尊重他,给他一些空间和自由。

      如果他真的爱你,自然还会联系你,如果他只是玩玩,永远地消失了,你也只能一笑而过,不要太当真了!
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  热点资讯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
     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?
     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,射精时,精囊液、前列腺液、尿道球腺液、精子等混为一体,统称为精液。精液的多少是衡
      4个办法能“保住”卵巢
     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、子宫。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。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.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
     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?2个选择有助缩
     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,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,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,引发妇科疾病,对
      按压人体地机穴,可迅速缓解女人
     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,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,并伴有全身不适,甚者,常伴有手足厥冷、脸色苍白
     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
     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、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。开始部分缓慢较柔,如潺潺流水;展